可爱的傻吊一枚

傻屌爱沙雕

四个桶的茶话会

Summary:

沙雕甜饼,玩梗

ooc怪我,他们都很好!

阿卡姆桶杰,红头罩之下电影桶陶德,新52桶杰森,乐高家庭桶Jason 

文发生在欢乐的乐高桶的家庭事务世界里,乐高大蝙蝠太可爱了

  又是一个阳光并不明媚,春光并不存在的哥谭市平淡无奇的一天,随着积木大门的关闭,阿卡姆内的犯人又又又再次终于被集齐,可怜的戈登终于可以放心地吸猛吸一口清新气来缓解自已疲惫的脑子,嗯,,嗅起来并不清新呢,管他呢,便再一次扎头进回局中如山海般的案子之中。

  蝙蝠侠已经不眠了两日,黑眼圈已经从受上司剥削的提摩西传染给了这个剥削下属的上司脸上。不过反正他黑漆漆的,也没人会注意到。鬼他妈知道这两天有多忙,先是气得Jason出走,再到哥谭阿卡姆又出现强大能量波动,阿卡姆疯人院直接破了三个大洞,到阿卡姆犯人集体出逃春游,单24小时内逃了两次狱甚至第二次被抓时的小丑还已经打包了份杯子蛋糕称要带回阿卡姆当下午茶。

  关于杰森的事是最令他头疼的,他承认今次是他的错,不应该在知道小丑从阿卡姆逃出来后立马冲向蝙蝠车,特别是在和儿子联机打游戏两人千卒万苦打到boss关时连屁股都没拍就走人。可等他再一次将小丑打包回他阿卡姆,回蝙洞时大红鸟便没影了,而当他熟练地打开监视记录,只记录着小鸟气怒的瞪着监控:我真是头部零件进水才信你,我他妈要回归独立!这个月我都不想看见你!便跳上了蝙蝠车风尘而去。

  看来今次杰森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错,不仅把身上的定位器拆了,还贴心地把监控之前的视频删除了,甚至还将之前专把之前专门用来定位他的卫星挂上网卖了,呃,韦恩企用制造就只卖10美金?!?让我布鲁斯·韦恩看看谁买了,,,哦~双面人越狱时下单的??

  蝙蝠侠已经为二儿子操碎了心,哎,还是先去解决轻松简单一点的问题吧。让我蝙蝠侠看看能量波动的案子吧。

  姑娘们享受着美好的周末,与闺蜜们开着茶话会分享着各自最近了解到的新八卦某位英雄的黑历史。

  而此时在一家普通的酒吧中,四个男孩们也同样开着他们的茶话会,为什么说是茶话会呢,因为桌上饮品只有两种,牛奶和红茶,还有几盘小甜饼,引得四周人不禁注目。

“甘么不次”罪魁祸首瞪着可怕的卡姿兰大眼睛啃着块小甜饼“屯屯屯"地喝着牛奶看向其余三个桶,“阿福做的可好吃了。”

杰森看着眼前这只吃得十分欢脱的“自己”有点无奈,两天前他还带着他那帮学生搞事,谁知突然什么将他吸进了什么地方,天杀的来到了这个像积木的地方。他得快点回去,不然那群小屁孩恐怕要翻天了。

  “说实话,你们几个真的是同时掉到阿卡姆的?还直接给阿卡姆头上开了几个洞?”Jason再咽下一口小甜饼“cool,阿卡姆那天像扫完鸡笼一样干净,犯人全跑完了,”想想犯人们全从洞里跑了好像还挺厉害的,Jason 想。

  “我猜这个世界的蝙蝠侠一个晚上就搞定了吧”有阿卡姆骑士之称的杰拿起了一块小甜饼放到嘴边,嗯~还是熟悉的味道大概多久没有尝过阿福做的小甜饼了呢?杰思考着。

  “一晚上?怎么可能,这次都损了他两天了,你们世界的蝙蝠侠都那么牛逼的吗!?”乐高Jason惊呼并深深陷入到了自家的老家火比不过别人家的蝙蝠侠的恨铁不成钢中。

  陶德正回想着两天前的那场爆炸,他计划的那场,也许其中含着一点过激的过分,好吧,是全程过激。那并不是场完美的复仇,因为小丑要还活着,不过蝙蝠侠至少最终还是做出了选择。所以现在陶德的心情不错,非常不错。但这并不代表他会放过这个损布鲁斯的好机会,他可好久没能讲那old man的坏话了。

  “当然不朋友,我的世界里他就够蠢的”他慢条斯理地端起红茶抿了一口,可谓是吊足了Jason 的胃口。“比方说,他心可并不够细,当我死了,他就只负责把我放进棺材,埋前进尸检都不做,我都被偷了还不知道。”陶德愉悦地开着他的玩笑,恍然不觉Jason 的口蹬狗呆。

  而杰森表示强烈地想举双手双脚赞同,“我就死了6个月,然后从我的坟头爬了出来,那老家伙丝毫没发现,而我发现他在我死后又马上找了个新罗宾替代我。”不过转念一想,被迫害的提姆好像更惨了,不由嘴角上扬。

  杰默默地举手发问:“你们都死过?”Jasin也想问这个问题弊很久了,并想:太好了,看来我不是唯一一个没死过的。

  杰森+陶德:“被小丑打到全身粉碎性骨折加爆炸。”

Jason :Σ( °△°;??!

  杰:“哦~我的爆炸变成被小丑带去阿卡姆玩监禁了。”

  Jason ;Σ(°Д°;???!!!

  杰森+陶德:???!!!

  杰表示不就被虐待了一年吗,不就蝙蝠侠以为他凉了一年都没来救吗,淡定不慌,都是过来人。

  但杰森+陶德表示不能忍,陶德亮出短刀砍下,短刀尖定定插入,笔直地立于桌面,振得桌子连桌上装着剩下小甜饼的盘子摇了三摇,“这把匕首是特制的,可以轻易划断那老家伙的腰带,如果你去划小丑的脖子它也会很合适的。”

  而杰森也将他常用的那把短枪拿了出来,这个先拿着,回去我找人把其他都拿来,如果你想,我可以星火再搞批外里的。”看到杰脸上的J,杰森你猜就知道那是谁的手笔,生气地摸索了下身上的皮夹,将一块黑色的东西摆在桌面上,Jason惊讶到难道那个世界里我和老家伙的关系已经好到他把蝙蝠镖给我了吗?“只是那老家伙上次划我脖子用的,绝对够锋利,一秒见血,你拿着。”杰森气的已经忘记了他来的目的,只想走回去也给那老家伙一拳。Jason表示看来我想的还是过于美好。

  两人承诺一定帮杰手刃那个周可儿和大蝙蝠。

  杰再次轻表:“不用,他们俩物理上都已经死亡了,还把韦恩庄园炸了。”

  Jason表示今天接获的信息量有点巨大,他的积木脑袋有点装不下。对比之下,他的老父亲绝壁是天使,经过千番思虑最终下定决心:讲一个月不理大蝙蝠改成半个月不理大蝙蝠。

  论到三只桶问Jason的经历时,Jason羞涩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难道要和他们摊牌,说自己没有什么悲惨的很cool的经历,对比他们自己的老家伙还不错?想想就觉得可怕,无奈的Jason甩了甩甩和没甩没区别的的塑料头发困惑着。

  而此时他困惑的对象从天而降地出来解决了他的困惑。

  蝙蝠侠此时内心是哑言的,他真的没有偷听的话,蝙蝠侠的听怎么能叫偷听呢?他可是很注重孩子的私人隐私的,在这个世界里。好吧,(虽然他专门用一颗卫星去定位杰森。)但他没等自己的Jason说出对他的评价,虽然他很想听,他很也想知道Jason 心中所缺失的,但是,不是以这种方式,也不应该是以这种方式。所以他只听了前面3个。

先前调查能量波动的案件,他尝试过调取阿卡姆疯人院的监控。可无一例外的,有人动过监控,将监控人员鼓晕,关闭了一切报警系统,并将全部牢房打开。不然单单只是那3个洞,虽然那三个洞很大,但还不足以让全部犯人逃离。

说实话,他两个小时前也很难想象把这件事和Jason联系起来,如果不是阿福告诉他,Jason少爷今天回了庄园并希望阿福做四人份的小甜饼将他们带出去,在阿福不赞成的眼光下,Jason透露出这是要给三个新朋友吃的。阿福才欣慰地给小少爷做好了小甜饼。

想想Jason竟然可以乖到两天不打游戏,布鲁斯他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他查了Jason的位置。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Jason找到了一个敏感点"老家伙!你他妈又在我身上安定位?!”天煞的,自从上一次那个视频,Jason可是监视自己的东西会感到不满。

布鲁斯咳了咳“红头罩,注意语言。而且我只是象征的在我的蝙蝠车上安装了五个定位而已,一面是防止他被某个小混蛋偷走,另一面是防止它被某个小混蛋撬走轮胎。”

不由说这是个在场人几乎都熟悉的话题。

说到这个话题总是显得格外温馨呢,众红头罩不禁莞尔一笑,观察到别人的发应,发觉这应该是4人或者或者在场5人经历过最相似的事情了。

  三只桶看着这只笑得像个父亲的大蝙蝠想起了自家的,十分恨铁不成钢。

“好吧,Jason,虽然我并不想打扰你们的茶话会。”大蝙蝠向他的小鸟走去。“不过你们的茶话会还继续吗,希望我可以加入。”

“不,父亲,这是红头罩茶话会,不过你可以询问一下你是否可以当个旁听人员。”

剩下的三只180磅的桶面面相觑。

“乐高版的蝙蝠侠作旁听,听4只蝙蝠(包括自己)的坏话?没意见。”心情不错的陶德。

“没意见,”吃了一块小甜饼的杰森。

“没意见。”打算再去顺更多小甜饼的杰。


正文完

彩蛋:所以阿卡姆的病人是谁放的呢?

杰: me(゚⊿゚)ツ



第一次写文,文笔粗略,ooc方面先道歉,希望谅解。这是一个想了很久的小故事,到最后应该也不算太甜,希望能有评论,指出不足或提供脑洞都行,谢谢!੭ ᐕ)੭*⁾⁾

嘘~想看《乐高DC蝙蝠侠家庭事务》事务的同学可以按照评论区我发的步骤方式。


评论(8)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